2009-09-25

我被在【脸书】Tag了

我在【脸书-->fAcebook】被tag了~
几可怜一下~
呜呜呜~~
我要哭了啦~~
你们来评评理~~
我很暴力?很丑?很高?很帅?
哇哈哈哈~~

我虽然不是美女不过应该也不是丑八怪吧*~*
至少也Tag 我可爱啦~漂亮啦~很瘦啦~
很友善啦~呵呵~~



不是吧~我很高吗??
154cm 很高吗??
矮冬瓜的外号哪里来的??
嘿~叫我矮冬瓜的看清楚!!
人家说我很高呢~:-)


我妈看了肯定会很伤心的~
因为他的女儿变帅哥了呢~:-)
好好来啦~我才不是同性恋~
不要tag 我很帅~~
不然哈妮嫌弃我就找你算账~~
哈哈哈~~~
至少也要叫我美女啊~
还是小可爱什么的~:D

哇~~冤枉啊~
我那里暴力了啦~
我平时连蚂蚁都不踩死一只~
更是爱护小动物~
哈~没办法咯~
Tag 我的是马来婆~
不会看华语~
搞不好不识字呢~呵呵~~
找一天要跟他解释一下:`(
不然我的哈妮误会了~
逃之夭夭~我就欲哭无泪了:-)

8 comments:

  1. 那麼爽~回家鄉~
    也好。。。回去拍多一點照片
    到時更新時不怕沒照片啦

    呵呵。
    我也期待你回來。
    聽你說的旅程咯。。。

    一路順風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有被tag但是remove tag了,
    听说有病毒~

    我会等你回来哦,
    拍一些家乡美食哦,我超想念的~ T.T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本人觉得不准的!^^

    ReplyDelete
  4. 我又來了~

    結果失望了
    又是還沒有update~
    哈哈~

    ReplyDelete
  5. To:蜡笔小‘豆’
    嘻嘻~
    最近忙着温书没空更新,
    不好意思哦~~
    久等了~~
    我会尽快尽快更新~~

    To:Kiko

    哈~对啊~好好笑的游戏~~

    To:Peggy+Cindy

    不懂哦~~
    如果有病毒那我也要删除了~~

    To:穷光蛋市长

    对啊~~超不准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也是被tag~
    感觉也是奇奇怪怪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