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我没有住树上更没有住山洞!

真是哭笑不得,
居然还有人会认为斯里阿曼的人不是住在树上就是住在山洞 = _='''
拜托啦!!!那是几千年前的事了好不好??
斯里阿曼在那里啊?很远吗?
这些"可爱”的问题是我同学前几天前问我的.....
———无言以对———
天啊~~该不是大部分的人都那么认为吧??
在我的家乡的确是还有落后的人住在河边,
过着没有自来水和电源的提供,
他们都是用发电机和河水过活的~
但他们并没有住在树上,
最起码他们也有住木屋了oK??
而且,这里大部分的人是住洋房的!!
更恐怖的是居然好有些人以为东马有食人族,
专门猎头来造桥~哇哇哇~~
不要把我们看得像野兽那样!!!

6 comments:

  1. 又上了宝贵的一课~
    现在才懂~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
    也许我们那里太落后了吧~~
    我想很少人知道斯里阿曼在那里吧~~
    (*^__^*) 嘻嘻……
    等我空闲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

    ReplyDelete
  3. reli no comment to them... =.=..
    haiz..!!

    ReplyDelete
  4. 我听到时也是=_='''的表情~~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他们~~
    唉~~无言以对~

    ReplyDelete
  5. 你住那裡?馬來西亞的那個洲?
    無所謂啦,每次我在網上交談
    人家都不知道馬來西亞在那裡,離譜的是沒聽過
    是個島?你們住樹上啊?=.=

    ReplyDelete
  6. 哈~~我来自沙捞越,
    我住在【斯里啊曼】,
    一个距离【古晋】200多公里以外的小城市~
    我们没有住树上了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