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猿人野生中心一日游



猿人宝宝我们来了~~~
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来自这里:-)



今天,我和家人去了距离 [古晋] 十里以外的
【Semonggok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re】
这里是猿人的新家——猿人野生中心。
入门票为成人RM 3,小孩 RM 2.50
喂食时间可别错过了哦~
因为啊...猿人只有在喂食的时间会乖乖回到窝里~
其他时间他们都在外面游荡呢~~
1. 早上九点到十点
2. 下午是三点到四点



母猿人帶著小猿人正准备往下爬,
然后抓了把香蕉又讯速的往树上爬去~
“老大,有人来了,
快把你的食物吃完,
不然就被抢了”
哈哈哈~



那么多镜头对着人家,
人家可是会害羞的啦~
哈哈~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沒錯 树上才是我的地盤~
别踩过线哦~


温馨提示:
在森林里请保持安静,
因为如果猿人受到惊吓就会跑掉了~
而且不要越过线,
因为下面那座桥是工作人员送食物给猿人的地方~



观看猿人的小亭子和座位~
不要怀疑他们全都是我的家人:-)



公公和"Didi"在观察猿人的一举一动呢~
可怜的公公,进来时走得上气不接下气呢~
我也很认真的观看呢~
好可惜并没看到犀鸟~
没办发咯~只好怪它倒霉咯~
“犀鸟兄,你走宝了啦,没看见美女!!!”



因为天气太热,我们都热的不想动了呢~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姐姐脚痛~
可怜的姐姐还穿着高跟鞋走了十几二十分钟进来~~
哈哈哈~~
所以下次你们去时,
记得不要像我姐那么聪明了~~
嘻嘻嘻~~因为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甘寂寞的猿人知道我们就要离开了~
依依不舍的欢送我们呢~
猿人再见了~~



结束之前,在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爱美的女生除了可以观看猿人,
还可以减肥呢~~哈哈哈~~
因为啊~看完猿人肯定会汗流浃背~
这是我们领悟出来的道理~~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我对猿人没兴趣的 ==
    哈哈哈哈,是我,一定不会去那边。。
    热死又无聊~XD
    佩服你们啊,特地下去看啊?

    ReplyDelete
  2. To: Cindy+Peggy

    哈哈~~
    其实我也觉得超无聊的:D
    不过那里可以承认~~
    不然入门票就浪费了~~
    也许给外国人去会比较适合~~
    因为本地人也见怪不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