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相思病又发作了



今天的我都还没听见你的声音,
真的有股冲动好想打电话给你呢,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还在工作,
我只能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的时间,
好想知道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还没听见我那“叽里呱啦”的声音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有时我会莫名其妙的对你发脾气,
那是因为你真的太少时间陪我了啦~~
你每天晚上都去打球,
就只在驾车回家的路上打给我,
所以你不能说我不乖,每次都不肯挂电话,
每次都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
在挂电话之前又吵着要你亲亲和抱抱,
撒娇的说你讨厌说你坏,每天都去打球!!!!
伤心流着泪说你有空都不下来陪我的~
又对你乱发脾气,说些毫不边际的孩子话,傻话~
事后又觉得自己太任性不体贴~
嘻嘻~~追根究底都是因为我太寂寞太想哈妮了~~
妮妮~~我真的好想你啦~~

4 comments:

  1. 别想你的妮妮咯。。。尽量这个星期六让他下去咯。。。陪你去看电影。。。那样才浪漫嘛。。。o(∩_∩)o...哈哈别说我老套。。。看电影也很浪漫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很懂你的感觉,
    但ah di会自己知道如果他一整天没打电话给我的话,
    他就会让我说多多完,然后那边哄~哈哈。。
    所以我也不会怪他啦。。毕竟男人要已事业为重嘛。。
    有时想一个人会想到疯掉。。XD

    ReplyDelete
  3. 妮妮。。。我也很想很想你。。。也很爱很爱你

    ReplyDelete
  4. To:xyun
    哈~~他是有下来陪我啦~~
    不过没去看戏咯~~
    最后还是我陪他去打桌球呢~~

    To:Cindy+Peggy
    对啊~~
    有时真的会思念到抓狂呢~~

    To:哈妮
    你想我可是你从来都没有开口对我说呢~~
    下次我要听你说啦~~
    不要用写的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