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警告A小姐!!不要踩地雷!!

我的不安你感觉到了吗?
自从我知道A小姐向你告白后,
我就开始抗拒A小姐的出现,
A小姐明明就认识我,还做这样的事,
FINE!!!很好!!!
我知道你们认识很久了,
就算比我们还久,那又怎样??
那天我听到你说打电话给A小姐,
关心A小姐回到家了没有,
当下我的心麻麻的,酸酸的,痛痛的,
虽然知道喝好酒驾车很危险,
可我就是不喜欢你打电话关心A小姐,
不准就是不准!!!!
我不会强迫你跟A小姐断绝联络,
因为我知道我们也应该有个人空间,
有权利拥有自己的朋友,
只是
A小姐有事没事找你会让我觉得很困扰!!
我的不安不是对你不信任,
而是毕竟我很少在你身边,
所以我的不安你了解吗??
哈妮,
我一直想成为你最爱的人,
我并不是怕被取代或者害怕你会爱上别人,
我只能说我是自私的,
因为我在乎你
不容许有人破坏我们的感情:-)

11 comments:

  1.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
    我想peggy看到这篇肯定会了解你的心情。
    Peggy从来不客气的哦,
    就是狠狠的骂那些狐狸精的。。
    不要被那种人给打败。。
    相信自己,相信你的他。

    ReplyDelete
  2. i had the same geel like you..
    eventhough..they is ntg n i trust him.
    but still not feeling good.. haiz.

    ReplyDelete
  3. To:Cindy+Peggy

    我不会去骂她因为我相信哈妮可以自己解决那个狐狸精~
    哈哈~~Peggy 比我勇敢呢~是我就没那勇气去骂她了~
    我才不会被那狐狸打败呢~我相信我们的感情够坚固~:-)

    To:Kiko

    对啊,就算信任哈妮可是心里面还是不好过,
    还是会不爽~
    真是的有人不做做狐狸~~
    唉~~~

    ReplyDelete
  4. 哇。哇。哇。你们这些人真的很坏哦。。。好好的一个人被你们讲到这样去!!!!

    ReplyDelete
  5. To:Honey

    谁叫他勾引我的妮妮~~
    哈哈~~人家就是讨厌她嘛~~
    哪里好了?好就不会变狐狸了~
    讨厌讨厌!!!!

    ReplyDelete
  6. 第一次来. (:

    看你讲到A小姐好像在跟你挣男人呐.
    看来A小姐喜欢当狐狸精呢.

    ReplyDelete
  7. 唉~我也不会咯~
    往好方面想就是我哈妮还有行情咯~【安慰自己:-)】
    往坏方面想就是有狐狸想趁我不在介入我们之间~
    她是想做狐狸精不过没那个本钱~

    ReplyDelete
  8. 很多不是当事人会说,爱他就要相信他,但是当自己真正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呢?

    我试过,做不到!呵呵……^^

    ReplyDelete
  9. To:穷光蛋市长

    你说得没错~
    的确是很难说服自己~
    就算说相信了~
    心里面还是会有根刺的~

    ReplyDelete
  10. 我有同感,說實在的
    女人嘛。。有誰喜歡有蒼蠅在自己的愛人身邊繞來繞去
    說真的,我很反感
    這些女人也真不令人同情的
    明明知道是自己朋友的男友
    也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啊

    怎麼還可以去跟人家糾纏不清呢
    我不喜歡這樣

    偏偏我跟我男友
    我的心裡過不了自己那關
    有時會覺得自己是第三者
    但其實我是在我男友和他前女友分手之後才在一起的
    而且他們早就分隔兩地兩年了呢。。。

    哎喲,我怎麼說到自己的部份來了
    感觸太多了
    彩虹,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11. TO:豆豆

    对啊~~超讨厌的~~
    豆豆也要加油哦~~
    你绝对不是第三者~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这个狐狸也是我男朋友之前的前前女友啦~~
    唉~如果她懂得珍惜~就不需要沦落到变成狐狸了~
    这样的人就是眼睛不好~~
    她那种人就好像觉得人家吃住的东西特别好吃~
    自己的反而不好吃,硬是要把别人的抢来尝一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