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MBO Cineplex】 开幕了


古晋的【MBO Cineplex】终于开幕了(09/09/2009),它就在 The Spring Shopping Mall 的第四层~这是古晋首间 3D 戏院~~今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看戏了【Gamer】~~真的很棒~~银幕好大而且也坐得好舒服呢~~



【MBO Cineplex 】的入口处


【MBO Cineplex 】售票处和会员戏票自动贩卖机~~所以,我们不用大排长龙,人挤人的买票(*^__^*) 嘻嘻……而且还可以拿着戏票去换一杯免费的可乐呢~~好划算呢~~


这是今晚去看 【Gamer-电玩逃杀王】的戏票,强力推荐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是陈述一群死囚为了重获自由而参加了美国监狱所举办的战斗游戏【亡命徒-Slayers】任由玩家将自己最残酷、最暴戾的幻想付诸真实,全球观众线上直击从监狱囚犯中挑选出的「奴隶兽」作生死激战。基保是「亡命徒」中战无不胜的超级英雄,操纵他的是新进玩家西门;基保必须连赢30局,逃出游戏拯救被挟持的家人,抱著打机玩乐心态的西门居然帮助基保绝地反击,最终,基保获得最后胜利,和家人一家团聚~喜欢玩 counter strike games 的朋友赶快去看吧~


戏院外面贴了许多海报,都是新上映的电影~~


售卖饮料和零食的柜台


彩色墙壁


广阔的走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来到了赌场~~哈哈~~


戏院入口处,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呢~~呵呵~~


好像五星级酒店的楼梯呢~~(*^__^*) 嘻嘻……


这是最小的Hall, 可以容纳最多100 个人左右~~


整个戏院都布满了彩色的灯泡~


整个戏院的门都好高贵哦~·


伊班风格的房~~



古晋的第一个 3D Hall

只能说 【MBO Cineplex】真的比 【Star Cineplex】高级很多,而且戏票也只差 RM 2 而已~所以还没去的朋友,尽快去感受一下五星级的设备吧~~

5 comments:

  1. waseh!!!搞到我也好想去哦~
    古晋有这样高级的戏院真的很难的哦,
    呜~~我要去!看起来蛮舒服的厚。。。><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去啦。。。没有带我去bo。。。唉。。。(*^__^*) 嘻嘻……下个星期,如果你的妮妮有下古晋的话,我的dear有跟的话,要带我去哦。。。

    ReplyDelete
  3. To: Cindy + Peggy

    哈哈~~
    可惜3D 的下个星期才能看~~
    昨天我只是看屏幕的~~
    下次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吧~~
    (*^__^*) 嘻嘻……

    To:Xyun

    哈~~好的~~你们下来,
    我们4个就去couple Hall~~
    我还没去到~~
    不过听说是供给情侣观看的~~
    而且,一次过就要买 2 个seat,
    没有买一个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哇~感觉好像很高级的戏院呢~
    有机会也想去看看戏~嘻嘻~

    ReplyDelete
  5. to: cyndi
    肯定会有机会的~~
    (*^__^*) 嘻嘻~~
    这个戏院可说是古晋目前为此最好的戏院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