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一个人的悲哀



明天哈妮就回去了~~
他回去后,我又要孤单了...

再大再舒服的双人床,

一个人睡也是毫无意义的。



每天下课回到家里又是一个人了,
沒有人在等我,沒有归属感。
一个人吃饭盒,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看戏,
房间空空的,床空空的,心里也空空的,
就好像又回到一年前单身的那种凄凉感觉..
明明過过去十多年来,
都是这样一个人走过来的,
自由自在,讨厌束縛,
偶尔跟朋友出去,心里是快乐满足无比的。
可不知何时开始,
我不再喜欢长时间都是一个人,
偶尔很好,可时间一长就静不下心,
会挂念哈妮现在不知在干嘛,
会想分享今天所遇到的事和心情,
就算跟朋友出去,也会想著要早点回到家。
以前习惯一个人,现在习惯两个人。
一个人是自由的,两个人是幸福的。
一个人要进入二人生活比较容易,
习惯两人生活后要回到一个人似乎要花很多的力气。
也许就应验了,
因为心所系,心所爱的人在那里,那里就是自己的家。

7 comments:

  1. 怎么了呢?
    不要伤心啦。。他还是会去找你的啊。。
    或者你可以去找朋友们玩玩啊~
    我懂你感觉,之前我在诗巫的时候,
    也是很常和他一起的,
    毕业后,那种分开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就像你说的“习惯”。。
    习惯有爱人的陪伴。。嘻嘻

    ReplyDelete
  2. 小別勝新婚啊!
    回到你的寶貝那裡時,你就會發現比沒分開的日子還要甜。
    相信我!呵呵。我不懂得講騙話的!(摸摸良心)

    ReplyDelete
  3. To:Cindy+Peggy

    是很伤心啦~~
    还有更多的不舍得~~
    我会听你的话~~
    和朋友出去走走~酱就不会感觉得特别寂寞了~~
    有是习惯真的好恐怖啦~~
    (*^__^*) 嘻嘻……

    To:豆豆

    哈哈~~我相信你没骗我~~
    你说得没错呢~~
    有时太长时间在身边你就不会觉得特别珍贵~~
    可是当他不在身边时,却突然觉得他真的好重要啦~~

    ReplyDelete
  4. 习惯就好了~人是要学习独立的~
    喜欢你的房~很干净~

    ReplyDelete
  5. To:Jasper

    慢慢的我也开始习惯了,
    你说得很对我真的是时候要学习独立了~
    哈~~
    有时房间也是很乱的哦~~
    尤其是考试期间更是肮脏~:-)

    ReplyDelete
  6. 别伤心哦。。。你星期五就回来了啦。。。就可以和他在这里一起咯。。。快快读完咯。。。就可以回来和他一起计划你们的未来哦。。。

    ReplyDelete
  7. To:huiyun

    其实我不只舍不得哈妮,
    也舍不得你们回去啦~~
    呜呜呜~~
    我也想快快读完啦~~
    像你们这样多好啊~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