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长发再见了!!!

一直都没跟大家说我把头发剪短了哦~~
我想剪了有三个星期多了吧~~
嘿嘿~~想剪好久了呢~~
因为发尾真的很坏了~~
就好像头上披了稻草一样~~
哈哈~~一直拿不定主意~~
到底是要重新卷过+染发~~
还是就把它剪短~~
一直犹豫要剪,不要剪,要剪,不要剪~~
还是弄回卷发~~
最后决定剪短就好了因为啊我有两年没梳头发了~~
好怀念直发呢~~
剪短后有些心痛呢~~
因为头发留了好久呢~~
而且哈妮说他还是喜欢我的长发~~
呜呜呜~~



哈哈~~不是这张啦~~
这是三年前最后一次剪短发时~~
像个小男生~~哈哈哈~~
后来就一直留长头发~~
再也没剪短发~~
这次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呢~~



最长的时候有那么长哦~~
有没有很可惜???呵呵~~



这是再后来的发型~~
我朋友说好像把 Mop( 抹地板的抹)放到头上~~
有的说很 rock... 你们觉得呢??
嘻嘻~~



这是还没剪短前的最后一次拍的~~
嘻嘻~~留海可是我自己剪的呢~~
哈妮还问我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呢???
哈哈~~



蹬........
这是现在的发型~~
而且是黑的~~
嘻嘻~~狮子头不见了~~
开学时,朋友看到我都认不出我了~~
哈哈~~应该没很大的差别吧??
其实我剪了有3寸那么多哦~~
我也还在适应当中呢~~~
呵呵呵~~你们觉得那一个发型适合我呢???
我的再见了!!!!

4 comments:

  1. 不同髮型有不同的FEEL噢

    ReplyDelete
  2. 我也比较喜欢你的长发!哈哈
    你现在有没有后悔去?XD

    剪短会看起来比较年轻咯,
    会感觉你轻松很多酱。

    短发过后,真的有点认不出你哦~
    短发可以让你脸型看起来比长发的瘦哦!
    不过,短发可以弄出很多美美发型的,
    让自己钱包出血下咯~哈哈

    ReplyDelete
  3. i love ur long hair but short hair nice also :)as long as u feel comfortable tht will be fine :)btw, i can't leave any msg in ur cbox :( show tht ur cbox had been locked or disable. check it out:)

    ReplyDelete
  4. TO:龙猫
    (*^__^*) 嘻嘻……
    对啊~~每个发型我都好喜欢呢~~

    TO:cindy+Peggy
    后悔是有一点咯~~
    毕竟留了那么久~~
    暂时不想弄任何发型了哦~~
    因为发质真的好差了呢~~
    最近专心保养~~
    哈哈~~

    To:Florence
    哈哈~~我也喜欢长发~~
    不过真的很难打理呢~~
    呵呵~~也慢慢的习惯了我的短发~~
    我已经把 Chat Box unlock 了~~
    所以你又可以留言了哦~~^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