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麦当劳】



天啊~~
今天我太对不起自己了~~
也对不起哈妮~~
信誓旦旦的说要减肥~~
还夸下海口和那些取笑我“ 阿肥” 的朋友说:
【我会瘦下来的,你们等着瞧~~】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居然跑去吃麦当劳~~


居然还那么不客气的吃了
dOubLe cHessE buRger + 薯条 + 雪糕 +可乐
哈哈~~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呢
呜呜呜~~
减肥计划泡汤了啦~~
你们笑吧!!!!
不关我的事,要怪就怪麦当劳!!!
它把我最喜欢的dOubLe cHessE buRger 从RM 9.50 减到 RM 7.95~~
你们来评评理~~
我不吃是不是太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国家呢~~

p/s:哎哟哟~~~不得了了~~吃了还为自己找借口~~晕啊@@

麦当劳对不起哦~~
暂时我不会去看你了~~
我们后会有期~~~
不!!应该是后会无期!!!

5 comments:

  1. 哈哈~我肯定你一定会再去的!!
    我跟你说哦,跟自己说要减肥是假的,
    我们往往都会受不了食物的诱惑~哈哈
    我嘛是要减肥,结果还不是照样吃吃吃~哈哈!
    麦当劳会减价是很难得的咯~
    还不趁它在减价的时候吃爽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o(∩_∩)o...哈哈,你还是吃了啊。。。阿布。。。哪里能够哦。。。回来肯定被你的妮妮笑囖。。。但是没关系,他还是会爱你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3. To:Cindy+Peggy
    哈哈~~
    对对对~~~
    麦当劳真的很少减价呢~~
    所以这次促销可是要吃到爽~~
    而且,只是到这个月的21号而已叻~~
    过后再减肥吧~~~呵呵呵~~

    To:xyun
    美食当前不吃太对不起自己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在吃的话就不要你喔。。。妮妮现在很多人在追喔。。。小心被人追跑去!!!!

    ReplyDelete
  5. 好啦~~
    你讲这样的话!!!
    知道你行情好!!!
    你要跑我也没办法!!
    脚长在你身上!!!
    我生气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