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农历七月


最害怕的农历七月又來了!!
本来就很胆小的我,
要鼓起勇氣,
渡過这灵异传说最多、禁忌最多、最诡异的月份,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啊!
因为是飄月,
平常下课回家、洗澡、看电视或是睡觉,
看似轻松平常的事,
都会开始疑神疑鬼的...
晚上回家时会想身后会不会跟了啊飘,
连回头的勇气都没有呢..
洗澡时,都会用最快的速度洗完~~
因为脑里一直在想会不会有啊飘偷看呢~~
晚上临睡前更是煎熬,
因为关了灯,又害怕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所以,最近都开灯睡~~唉...
飄月的电视节目,很多都是跟鬼有关...
综艺节目都开始讨论起灵异事件,
电影院也不停的播放惊悚片..
害我最近想去电影院的欲望都没有...siEn啦~~
有时看电视不小心转到播放的惊悚片,
还真的会被吓到呢...
虽然我很清楚,这其实都是自己在吓自己...
但是农历七月份的独居生活,
真的是....好恐怖啊...
到了白天才觉得其实还好吧~~
没什么好怕的~~:-)
可到了晚上却还是............= =!!!
还是很可怕啦~~
???奇怪白天的勇气呢????
呜呜呜~~
偏偏我的室友又回乡了...
另一个又神龙见首不见尾....
整天不知去了哪里....
呜呜呜~~~
你们太没良心了~~
呜呜呜~~
你们快点回来吧~~~呜呜呜~~~

10 comments:

  1. haha..别自己吓自己啦~
    怕的话,可以上网找我们啊。。
    鬼怕人七分哦,时时刻刻记住这句话,
    勇敢点!!
    哈哈,虽然我也是很常疑神疑鬼的,
    只要一直告诉自己说上帝永远保佑我们,
    那就可以了,至少心里的恐惧没那么多了~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常常疑神疑鬼的说~
    怕怕~

    ReplyDelete
  3. "....oooo..............
    .....(....)...oooo...
    ......)../.....(....)....
    .....(_/.......)../.....
    ...............(_/.......
    ...我来...............
    .....你家...........
    .......留下脚印咯...

    你也叫彩虹?
    哎哟~
    你还真的有够胆小啦
    要勇敢一点哦~
    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怕~哈哈

    ReplyDelete
  4. To: cindy+ peggy

    (*^__^*) 嘻嘻……
    我会记得的~~以后怕怕就找你们^^
    god bless me...

    To:cyndi
    我们要一起加油~~
    克服怕怕的心理~~~
    加油加油~~

    To:pigrainbow

    哈哈~~
    因为我好喜欢七彩缤纷的颜色~~
    所以就取名为彩虹~~
    欢迎你常来哦~~
    我要加油~~
    变得更勇敢~~
    我相信我一定行
    ^______^

    ReplyDelete
  5. 如果怕怕的话..可以上网找朋友陪你聊聊天啊....
    这样就不会那么怕了...
    哈哈...
    不然就睡觉时抱抱你的熊熊咯...
    我是这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6. julie ,

    (*^__^*) 嘻嘻……
    我最近学聪明了~~
    看戏看到累了就倒头大睡~~
    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忘了害怕~~
    因为看戏时都太投入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不要怕哦~~~全都是骗人的~
    嘿嘿~

    ReplyDelete
  8. jasper,

    好的~~
    有你们的鼓励~~
    我会变得勇敢的~~
    (*^__^*) 嘻嘻……

    ReplyDelete
  9. 我真的很怕~~
    因为我对这些事很敏感~
    晕啊~~

    ReplyDelete
  10. To: cyndi

    嘿嘿~~
    我们要鼓起勇气克服哦~~
    哈~而且我已经踏出第一不了哦~
    我居然在农历七月十六去戏院看半夜场的恐怖片哦~~
    (*^__^*) 嘻嘻……
    很棒一下~~
    可以去看看 Final Destination IV~~
    不过有很多血腥的画面,要有心理准备~~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