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习惯

当我想起
我就会觉得一股暖意流过我心头,
暖暖得,很舒服...
你给我的爱就好像开水,
伸手可及,
虽然,平凡无比,
喝了却让我涼爽舒服..
我习惯了,
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手上的烟草味,
的体香,
的汗味,
的抱抱,
鼾声,   
深夜陪看戏,陪吃宵夜,
陪你逛街,走垂钓店,
可是此刻你却离我那么远,
啊妮,此刻的我,真的很想你~~
200 多公里的距离,残忍的拉开我们,
总让我有股冲动想马上启程回去看你,
我可以那么任性吗???


3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已经习惯dar咯,
    这个习惯是爱哦~XD

    ReplyDelete
  2. 你的心情我想我很了解咯!
    我的dear也距离我好远哦!

    ReplyDelete
  3. 讨厌讨厌!!
    距离真的好讨厌!!
    呜呜呜~~~呜呜呜~~~
    我们三个都是受害者~~~
    距离是一份考卷,
    考验相爱的誓言,
    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相信我们3个都会通过考验~~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