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美好的回忆,值得一辈子回味

我想要永远记住你对我的好,
最好的办法就是写下来吧~~嘻嘻~~(*^__^*)
以下是你对我说过最让我窝心的话哦...
意外吧~~
妮妮居然还记得~~嘿嘿~~

1.
:考试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哦,尽力就好了,妮妮是我的心肝宝贝来的,我不想妮妮累坏去~~

p/s:
听到时真的好感动呢,因为当时的我真的被考试逼得快喘不过气了~~谢谢你~~哈妮~~

2.
: 你最好不要找我厚,今天心情超不好不想看到你!!
:做么类???
:不想讲啦,你睡你的觉,我在家吃就好了,省我的钱啦!
:哦..你终于说出你的心里话了,原来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

:不是波..钱花在你身上我从来都不觉得浪费,
是浪费了早上我等你来找我的心~
: oMg..约好了吃早餐..我却忘了.. 对不起!对不起嘛!哈妮...都是妮妮不好~~

p/s: 当时的我真的很心疼我的哈妮,为了陪我吃早餐,饿肚子做工,结果,我那么没人性居然睡到 12:30pm 也~~是不是很该骂... 啊妮... sorry ..sorry..

哈妮~~
谢谢你一直守护在我身边~~
你对我的好,包容,体贴我都看得到的~~
谢谢你~~妮妮爱你爱你哦·~~~

5 comments:

  1. 哈哈。。要继续甜蜜蜜哦。。

    ReplyDelete
  2. waiya...so sweet o...
    i love u too...XD

    ReplyDelete
  3. 大家都要幸福哦~~
    幸福万岁~~
    ^_____^

    ReplyDelete
  4. 你懂就好。。。不然我就把这些机会都给别人了喔。。。

    ReplyDelete
  5. 嘿嘿~~
    我相信你不敢的~~
    你一定会等妮妮一起去吃的~~
    哈哈哈哈哈~~
    ^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