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抓蛇】女王


话说最近“抓蛇” 也抓的太凶了吧!!
一个星期8堂课就有2堂没去了,
真的要好好检讨了。
因为考试已经慢慢接近了,
assignment 也开始追我了,
再不检讨,
不用很快教授就要我回家吃自己了= =!!!
说来惭愧,“抓蛇”的理由居然是....

(*.........................................*)

授课礼堂(Lecture Hall)椅子真的太舒服了,
灯光又是金黄色的,
简直就是引诱我的睡虫+懒虫出来造反嘛!!
哈哈哈~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早上睡不醒啦!!嘻嘻~
因为我的课都是8:30am 开始的,
我偏偏又是夜猫子~呵呵呵~~




哎呀~不要骂我啦~
因为我已经比上个学期好很多了呢~
上个学期的期考前(最后一堂课)我去上课,
教授居然笑着问我:“你是新来的吗?”
哈哈~害我几不好意思下~
不过啊~也暗暗高兴~
一,两百个学生一起上课,
教授居然会发现渺小的我~
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了,
加油啊~GoGoGo!!!

6 comments:

  1. 哈哈。。。我以前也是这样。。。lecture以为我退学了。。。

    ×其实我是每次赶功课到天亮。。。等不到上课时间就睡着了!!×

    所以有交功课啦,只是人没到。。hihihi...=〕

    ReplyDelete
  2. To:Vava+ Sukii

    哈哈~我没那么乖哦~
    我是看戏看的太累了~
    哈哈哈~
    不过我也是有交功课的哦~
    只是人没到而已~:-)

    ReplyDelete
  3. 你啊,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羡慕*
    我多么想要在这样cool 的 lecture hall 上课呢。。这只有大学才会有吧。。
    我在这边有时候跟六七十个学生一起挤在一间课室上课,有时候坐在太后面,老师用mic 讲课我们都还听不到呢。。*更羡慕你*

    ReplyDelete
  4. 阿秀,

    听你那么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好的,从明天开始我每堂课都会去上的~:-)
    我也羡慕你啦~可以去外国体验读书的生活,
    更棒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
    我好久没来了 XD
    都是facebook害的!!!哈哈哈!!

    看起来真的很舒服厚。。
    爽死。。
    那样的环境我肯定也会抓蛇啦~哈哈

    ReplyDelete
  6. 哇哇哇~
    我要去骂创造 【脸书】的人了啦~
    呜呜呜~
    居然拐带我们的cindy~
    哈哈哈~
    可惜那椅子不能瞧上瞧下~
    不然更舒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