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救命啊!!



6:30pm终于终于终于~~~~
考完 Macroeconomics(Mid-Term Test)了~
才想松口气的说~谁知临走前,
教授又说:“同学们,别忘了下个星期有 Quiz 2哦~”
再加一句:“享受你的周末,再见~”
= =!!!怎么享受啊???
arrgghh.有没搞错啦~
我下个星期二要考 Contract Law(Test 2),
+_+ 还没复习的!!
星期三, 有个 Presentation (e-Marketing)
+_+也还没准备的!好痛苦,头真的好痛!
我已经好多天都没好好睡了啦!
救命啊!!!!!
每天熬夜,都快变熊猫了@~@
只差还没人问我:“你被打哈?昨晚不睡去抓贼哈?”
脸上长出了不少痘痘,
厚厚~开始抗议了~

这几天忙着温书,
衣服堆得像山那么高了!!头痛*~*
算了明天拿去洗衣店洗算了~
我简直累垮了,可是没办法~
大学的生活就是如此~
谁叫我平时不用功呢~
突然间,好想家,好想回去~
因为我有三个星期没回了,
该死的哈妮他们还说这个星期他们BBQ~
肥死他们~四个猪仔~>O<
算了今天就好好放纵自己吧~:-)
回到家洗好澡,就如瘫痪一样,
躺在床动也不动的趴在床上看戏,
爽死了那个感觉~ 我想,
待会应该用一秒的时间就入睡了吧!
晚安咯~我的朋友~

6 comments:

  1. 那你就快快搞定它,
    你要怎样放纵自己都可以!哈哈

    说到BBQ我也已经很久没有了,
    想念死啊!

    怎样不爽啦,暂时不想功课当然爽死啦~
    你能用一秒时间就入睡哦?
    我很久都没有了咯。。 :(

    ReplyDelete
  2. 你 这 标 题 写 得 不 错 哦!
    我 看 到 救 命 以 为 什 么 事 咧!!
    呵 呵!! 没 事 就 好...

    看 到 你 这 样,
    我 也 很 怀 念 以 前 读 书 的 日 子...
    无 忧 无 虑 的...
    最 多 就 是 赶 功 课 时 很 辛 苦...

    **加 油 哦!!**

    ReplyDelete
  3. 好可怜喔。。这么多做不完的事情!如果是我,早就崩溃了!!!
    平常要多努力努力嘛。。如果我在古晋啊,我会帮你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咯。。呵呵呵呵!!
    大学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厚~不像我,闷到要死!
    加油啊!!!^^

    ReplyDelete
  4. To:CINDY+PEGGY

    对你说得没错~
    待会我就开始温书了~
    考完试睡个两三天~哈哈哈~
    对啊~我几乎都可以想像他们玩得几开心了~
    :( 呜呜呜~~过分啦那几只猪仔~
    等阿秀回来我们三个就 BBQ~哈哈~
    哈哈~我真的可以一秒就入睡了~
    哈~你是不是想 AH DI想到谁不着啊~哈哈~


    TO:VAVA+SUKII

    哈哈~把你骗来了~
    也许以后做工,
    我也会回想起读书的日子,
    不过现在,真的很想快快读完~
    我会加油的~你做工也要加油哦~

    TO:阿秀

    对啊~真的快崩溃了啦~
    每个学期最忙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忙完就要忙FINAL EXAM了~
    哈哈~要是阿秀在这里就好了~
    累了可以找你出去狂欢~哈哈~
    我会加油的~阿秀在英国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Kiew加油哦。。。我也发现到很久没有看到你咯。。。我这个星期日也会下古晋khusus到十一月才完哦。。。本来想找你的。。。但是因为我在12里的semonggok那里吧。。。所以不麻烦你咯。。。(*^__^*) 嘻嘻……你考试啊。。。用心点哦。。。加油。。。

    ReplyDelete
  6. TO: HUIYUN

    对啊~超久了~
    你在泰国回来都有些日子了,
    我都还没看见你,
    超想你们的~
    唉~我这下个星期回去你又下来~
    那就不能遇到你了:(
    哈哈~你可以大概跟我说在哪里~
    如果我知道就去找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