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臭小孩的下场!!!



光闻味道就觉得超恶心的!*~*
会让我连隔夜饭都吐出来,
尤其是吃好后留在嘴里的味道,
聪明的人吃好都不会和我说话,
有多远就离我多远,
因为在我面前吃通常只会有一个下场
-->被我海扁一顿
就像我老妹哪样不知死活,
明知道我会抓狂,居然挑战我的极限,
吃好还在我面前呼气,
呼呼呼~~那样~~
当然~~~~她的下场很惨淡~
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
活该!!那臭小孩罪有应得:-)
嘻嘻~~让你们猜猜?
我老妹她吃了什么水果呢?
哈哈~

7 comments:

  1. 哈哈!我猜是榴莲~
    说吃水果的,应该就只有榴莲了,对吗?

    ReplyDelete
  2. 哈哈……看上面的时候,我还一直想是不是臭豆腐!原来是水果!

    我也觉得是榴莲!应该只有榴莲才有这种魅力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是榴莲咯,,能够让人闻之桑胆的就只有它了~~
    哈哈你好sofa~

    ReplyDelete
  4. 哇~你们都那么厉害~
    居然都没人猜错~
    对啦~就是榴莲~
    是不是我的暗示太明显了呢~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也有很多人很喜欢吃榴莲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