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杨瑞代] 唱出我的心声了

瘦够了 ——杨瑞代

你说的笑話其实很普通
我很想抢走你的麦克风
我不過体重有一些失控
对于称呼 请放尊重
我需要 点时间 分解那游泳圈 和肿的脸
再一口 甜甜圈 做完美的句点 完美曲线
就往前冲 我在运动 我一定会成功 我受夠了
我的体重 慢慢松动 脚步也变轻松 我瘦夠了(瘦夠了)
好感






专辑名称:给你的情书 [A LOVE LETTER]
2009 年10月2号才发行,
GARY 是周杰伦的专属录音师,
也是南拳妈妈的第一代团员~

这首歌完全写出了胖子的心情,
轻快的曲风,歌曲也很有趣,
可以激励正在减肥的人听哦。
来【一听音乐】试听吧!
好多网站都只能试听,
我好想下载哦~
你们有好介绍吗?

5 comments:

  1. 好想蛮特别的歌哦~
    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听一下哦~
    他其它的歌都蛮好听~
    是关于感情的~
    很棒哦~

    ReplyDelete
  3. 不错听的。。呵呵
    在康熙来了看过他。。

    ReplyDelete
  4. 啊~真的吗?
    太好了~是哪一级啊?
    我也要去看看~
    因为我很少看娱乐节目的~
    哈哈~跟不上时代咯~~:-)

    ReplyDelete
  5. 我忘了是在哪一集,
    但我懂他和周杰伦一起上节目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