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梦想



一直记得有句话,
[梦想一旦付诸了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还记得那时有位朋友对我说她无法实现她的梦想,
去读她心目中梦寐已久的大学,
因为现实中有许多的问题阻挡了她,
而她同一时间也获得了稳定的就业机会,
最后,她选择了工作,放弃了梦想中的大学,
我想那是每一个人成长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如果现在你无法接近你的梦想,
那就找其他的路径去接近它,
只要还有明天,
相信你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不管你是否在坚持,
或者已经改变自己的梦想。
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同样的,
那就是朝着梦想前进吧。
加油吧~朋友~

5 comments:

  1. 梦想??
    我不相信梦想,对我来说,
    很虚幻。。 :p

    ReplyDelete
  2. 我想说……
    你写的正跟我想的一摸一样
    曾经,我也是试过达不到梦想的时候
    曾经,我也迷茫是否要继续升学
    曾经,我也想直接工作不升学了
    其实,当你遇到机会时,就会懂得去选择
    因为,一旦你做了选择,不管将来的路有多难,你都会咬紧牙关撑下去
    只因为是自己做出的决定~没有什么理由不去完成它~

    ReplyDelete
  3. 梦想:(
    是不是每个人一定要留着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很遥远=(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有梦想才会前进~
    虽然梦想遥不可及~
    可是人总是憧憬着~

    ReplyDelete
  5. To:PEGGY+CINDY

    梦想只要付诸了行动,
    就不虚幻了~

    To:CELESTINE

    谢谢你启发了我,
    再艰难我都会咬紧牙关撑下去,
    相信我所选择,并爱我所选择!
    加油吧!梦想我来了!!

    TO:RENEE

    梦想并不遥远,
    它只是一个让你前进的目标,
    也许他永远都只是个梦,
    也许他会实现,
    所以,试着寻找你的梦吧~

    TO: CYNDI

    对对对!!!
    因为有梦这世界变得更美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