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sMILe+ hAppY= LucKy


最近的我把一切看得太重要了,
把自己绷得太紧了,
所以难得周末就放松一点吧~
哇塞~睡到自然醒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刚刚居然可以睡到12:30am~
而且,那些家伙都没打电话来吵我~
*谢谢那些总喜欢扰人清梦的笨蛋合作 :-)
赖在睡床上,我对自己说,
“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
一定会有很棒的事发生!”
然后就带着这种期待的心情出去吃 BRUNCH~
穿着爸爸给我买的新衣,
带着美好的心情出发了~
啦啦啦~~~

#1


#2
蹬蹬蹬蹬~这就是我的早餐+午餐~
哇!你肯定会说这样吃是不是太 HEAVY 了点?
哈哈~偷偷告诉你吧~
其实我只点了一套 ZINGER MEAL+ADD ON ONE PEPSI +
ONE LARGE FRIES,
可是,那个新来的收银员居然给我,
一个大的CHEEZY WEDGES, 一杯大的PEPSI,
一粒ZINGER BURGER, 一套大薯条,
哈哈哈哈~
而且,并没有收多钱哦~赚到~哈哈哈~
省了四块左右~哈哈哈~
我呢?当然是“无辜”的把食物端去餐桌慢慢享用咯~

哈!!原来抱着这样的信念:
永远把今天当成是生命中美好的一天
真的是会遇上好事~~啦啦啦~
所以,明早起床前你们也尝试下吧:
WRITE IN YOU HEART,THAT EVERY DAY IS THE BEST OF THE YEAR"
那你的明天,也将会是充满美好的事物,
遇上美好的人们,美好的机会~
那么朋友,你的以后都会是-->
日日是好日,天天有蓝天:-)

7 comments:

  1. 哈哈!可能你今天很幸运吧~
    你真的赚到咯,肯定饱死~哈哈!

    ReplyDelete
  2. TO: CINDY+PEGGY
    哈哈~真的是很饱呢~
    最后BuRGER吃不完了~
    因为喝太多汽水了~:-)
    有机会就带你去哈哈~
    也许还会遇到那么好的事~
    哈哈^_^

    ReplyDelete
  3. 肥死了啦!!*envy*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wah!!
    赚到咯!!
    所以今天放松一天是好事哦!^^

    ReplyDelete
  5. 哇~~~原来天下真的有那么便宜的午餐的!哈哈哈……^^

    好久没有吃了!很想吃!哈哈……^^

    ReplyDelete
  6. To:阿秀
    哈哈~
    不要太羡慕哦~
    等你回来我就带你去吃~
    也让你肥肥~
    哈哈哈~

    To:Vava+Sukii

    对啊~今天真的太幸运了~:-)

    TO:穷光蛋市长

    哈哈~对啊~
    那就快去吃吧~
    搞不好你也和我一样那么幸运~:-)

    TO:Cyndi

    Yeppi~
    我们都是KFC 的粉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