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全世界的人都住在同一楼



最近在【脸书】发现了一个超可爱的游戏-->“楼一栋”
你们有想过,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住在同一楼吗?
哈~“楼一栋”的设计可以帮我们实现这个梦想~
而且,还可以开理发店,蛋糕店,SPA馆三选一呢:-)
我开了蛋糕店,而哈妮开了SPA 馆~嘻嘻~
有玩“楼一栋”的朋友记得加我哦~
我的蛋糕店是1001721^____^


包租婆很可爱对吧?
哈哈~是不是觉得很像周星驰“功夫”里的包租婆呢?
包租婆最喜欢租客说好听的话呢~
刚刚他问我:“包租公要带我去旅行,我穿什么衣服呢?”
(A)最近流行韩版衣服,让他给你买几件呀!
(B)你那奥妙的身姿是不需要任何附属的俗物滴!
(C)你本身就是富婆嘛自己买。


哈~我选了(B)所以包租婆赏了我1000G币~
呼呼~被我骗钱了~哈~
所以我想再骗一次~



结果........................
那小气的包租婆居然大骂:
“今天你领过了补助,还想来骗钱?”
所以我只好偷偷的离开~~
小气巴拉~明天再骗~blek~



收钱~~啦啦啦~~



这是蛋糕店常卖的糕点~~
哈~真的很有趣哦~
而且,又可以偷其他店铺的钱呢~
而且,还可以趁其他店铺的老板不在时,
用棒棒糖引诱客人,
把他们拉到自己店呢~哈~
只是旁边的星星好慢亮呢~
你们有办法让我的星星快点亮吗?
嘻嘻~
你们也来玩玩吧 :-)
不过记得加我为邻居哦~

2 comments:

  1. 我也有玩哦,哈哈!
    才刚刚玩而已,
    我也开蛋糕店了,
    开蛋糕店是我的梦想,
    我肯定的是绝对不会实现咯。

    我已经加你了,好像也有偷掉你的钱,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刚刚也去你蛋糕店偷钱了~
    而且,我还丢了几团垃圾~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