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伤心的我

不喜欢喝酒也讨厌别人喝酒的我,
今天连续喝了三罐,
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刚刚被哈妮骂,心里难受得很,
原因是我放了一些照片在【脸书】,
是在我生日时哈妮和一大帮朋友帮我过生日,
在 PUP 拍的,
刚刚,哈妮打电话给我,
我好开心,
可是等了一整天的电话,
他第一句话就很大声的问我:“可以把照片洗掉吗?”
我说:“可以啊~可是为什么?”
他说:“人家就要结婚了,你想害死人家哈放他去酒吧的照片?”
我静静的没有说话~
他说:“快点洗掉避免他老婆或朋友看到”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在想照片里他也没做什么坏事,
没有抱女生,也没做什么不应该做的事,
就是一大帮朋友的合照,
而且,统统都是男的,
算了,挂了电话,
心情不好的我把【脸书】的照片ALBUM都洗完了,
原来 UPLOAD 得半死, DELETE 却是那么容易的事,
只留了一张Profile Picture ,不想在让任何人不开心,
*我并没有怪任何人,
也没生气那个照片里的人,
只是伤心哈妮和我说话的语气*
其实如果刚刚他好好跟我说:“不要放XX 的照片”
我就会马上洗掉,更不会不开心,
因为他的照片也就那么3 张而已~
一个小时后,
哈妮发了一封短信给我,
我还以为他是因为说话的语气不好跟我道歉,
可是,他是问我的
“照片洗掉了没有?”
当时的我心寒的流下了眼泪,
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外面下了一整天的雨,
可是也不及我心里下的那场雨,
心痛和心寒的感觉很恐怖~*

4 comments:

  1. 怎么你和我那么刚好,都心寒心痛。。
    我很懂你的心情,因为我和你遇到的事情有95%一样。。
    没关系啦,打起精神,很快就会过去了。。

    ReplyDelete
  2. dont sad dear..
    sometimes boy really didnt think about our feeling de..
    bad guy..
    my dear olso like tat de..
    maybe his mood nt good yesterday..
    cheer up..
    will over soon

    ReplyDelete
  3. 你的感受~
    我能明白~

    无奈~
    我们都束手无策~

    希望~你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事了~^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