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闭关苦修了~

FINAL EXAM 即将来临了~
最近的我真的没什么心情温书~
觉得好累~鸵鸟心态又来了~
一直在睡觉,逃避现实~
真的好想快点读完它~
这次的考试课程表真的很“鸟”~
时间排得很密~

23/11
HBL220 Contract Law
------>7pm-8.45pm

24/11
HBE220 Macroeconomics
------> 9am-11.40am

HBC224 Financial Management
------>7pm-10.10pm

25/11
HBM272 eMarketing
------>2pm-5.10pm

只能说
学校的Admind Staff 真的.......
非常“体贴”!!!!!!!
非常“善解人意”!!!!!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居然有在晚上考试的~
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佩服佩服!!!!

真要命啊~
最近要闭关了~
所以最近我都会很少上来了~
一直到我把所有的考试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才来看大家~
所以,
你们记得想我哦~:-)

P/s:祝福我全部都能 PASS~加油加油~


8 comments:

  1. 放心放心!!我也是一样。我至少要闭关until十二月。可怜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PASS..PASS..PASS..all pass..
    hehe
    gambathe..

    ReplyDelete
  3. 政府大学也是有晚上考试的哦,呵呵!
    你真的很衰咯~

    不会忘记你的啦,
    我们都会来看你的。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4. 应考的日子最辛苦了,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加油哦~~尽力就好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ReplyDelete
  6. 我也在考试当中~
    大家都加油吧,除了要求pass之外,也可以要求自己要做得比上一次更好哦~
    我还剩下2张papers就结束这次的考试了,哈哈~

    ReplyDelete
  7. PASS~

    那就讓我來扮你的成績單,



    PASS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