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我的 22 岁生日


之前还很流行看时尚杂志时,其中一篇介绍世界最著名的十种雪糕品牌,深深地吸引了我。毕竟女生天生就不能拒绝甜品的诱惑吸引力,排名首位的——哈根达斯雪糕和那句口号——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从此就在我心里徘徊不去,那时总会想,总有一天肯定要让我的爱人买给我享受一下~
这个愿望在我 22 岁的生日那天实现了~呼呼~~
哈妮知道我想吃好久了,奢侈的花了RM34 买了巧克力口味的哈根达斯雪糕给我 ,哈~他说这可是他二十几年来头一次买那么贵的雪糕呢~第一次吃这样的“贵族雪糕”时,心里真的有点激动呢~哈~很棒的雪糕,哈根达斯真是雪糕里的极品,价格极品,味道极品,不过还是很喜欢,嘻嘻~~
喜欢吃雪糕的你们,肯定要让你的爱人买给你们哦~~嘻嘻~~


这是我的第二份生日礼物呢~~嘻嘻~~
一个很别致的包包
谢谢你哈妮~~Muaksss MUAkssss....
我好喜欢呢~~^______^

这是我懂事以来最多人陪我度过的生日呢~哈~看到放在桌面上的蛋糕,忽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呢~~谢谢你哈妮~~
还有谢谢你们--学辉,阿伦,阿琴,芸,辉盛,小杰和阿亮~~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__^*) 嘻嘻~~

哈哈~我被骗了~~他们要我把蛋糕里的蜡烛咬出来,结果,把我搞得满脸奶油= = !!!
猜猜那是谁的手呢???
(*^__^*) 嘻嘻~~

切好蛋糕后,我们就去Happy Hours ~
我们去了core lounge 狂欢~~过后再去jungle, emperor 和其他的夜店,嘻嘻~~几乎把新时代广场 所有的夜店都去了 哈哈~~
和一大帮男人一起肯定少不了酒咯~~就那么一个晚上,我们8 个人喝了三箱的海尼根~~

寿星婆先干为敬~~(*^__^*) 嘻嘻~

我们在core lounge ~~

百年难得一见的画面,呼呼~~被逮到了厚!!

他们三个和哈妮今晚可说是最疯了~哈哈·~

由于新开张的关系,paragon 不管楼上或楼下都爆满~~


Emperor 也不错哦哈~~由于有钢管女郎的的表演,所以也是全场爆满~~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所有的朋友都玩得很尽兴,
(*^__^*) 嘻嘻~~在此,我再次谢谢大家~~~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 22 岁的生日~~

4 comments:

  1.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没关系~~
    还是谢谢你~~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__^*) 嘻嘻~~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喔~~ ^^

    你知道嗎~那個雪糕不只貴~~還是"風水雪糕"噢~
    哈哈~
    本地某個著名風水師就把它納入風水的其中一部分~~
    你吃的那個是五行屬水的雪糕~~ :P

    ReplyDelete
  4. 哈哈~~
    谢谢你哦~~
    真的吗?(*^__^*) 嘻嘻~~
    你真的很棒~懂的东西真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