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端午佳节



农历五月初五又来临了~

又到端午了,又到了吃粽子的季节~~

满街都飘满了粽子的香味,

回想那糯糯的,飘着清香的粽子~

想到都垂涎三尺~

闻着的粽子飘香~

还有令人期待的赛龙舟~

记忆中我只在小时候看过一次赛龙舟~

端午前夕,家人总会围在一起裹粽子~

真的的好温馨哦~

想起在家乡的哈妮和家人让我真的好想回去和你们团圆~

我开始想家和哈妮了啦~

呜呜呜~~~

真的好想驾一叶龙舟,

满载祝福驶向你们,

再斟一杯雄黄酒给你们,

望你们安康,

再把一支桃枝送予你们手中,

为你们送走灾难迎接平安,

再挂上菖蒲、艾叶,

为你们驱邪,

再赠个香包给你们,

为你们防病健身,

在此预祝爱我的你们和我爱的你们端午节快乐~

也预祝小肉---> 我~

生日快乐~

嘿嘿..所以吃粽子也要想到我哦~~^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