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累了,倦了,还是要前进



在这里读书的生活有时还真的蛮艰苦的,

它附加了太多的东西,

父母的期盼,

生活与学习、物质与精神的压力,

我想这些都是我必须勇敢去面对的

这里的生活可以说是上学,放学,回家,

枯燥乏味的,

这种生活真的让我感到百般无聊

有时,

朋友的支持、帮助和安慰真的是必不可少的,

这里的生活让我看透了很多人,

交友真的要非常慎重。

好的朋友会带给我动力,使我变的更努力,

不好的朋友只会使我在这座城市里堕落。

有时累了,倦了,真的好想回家,

很想哈妮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因为在家的时候,

碰到任何挫折,困难,总有爸妈在我身边,

哈妮的支持,

而在这里,所有的事情都必须由我一个人面对和承担

每次沮丧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自己:“这些日子很快就会过去了,我一定要努力,因为我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一个让所有人都会羡慕的未来!!!”


5 comments:

  1. 加油哦。。打倒困难。。打倒一切。。

    ReplyDelete
  2. To: Kiko Chan & Florence Chia

    你们的支持~
    真的让我觉得好窝心呢~
    我会坚强的面对所有的事~
    你们也一样哦~
    为我们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加油~加油~
    ^______^

    ReplyDelete
  3. 妮妮要加油哦...我很快就下去了...到那时给你个又温柔又舒服的抱抱...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的很快好像还很久很久很久吧~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