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一个人,让我变坚强了


最近我真的好忙,
去医院,去学校,赶功课,
忙得停下来为自己充电的时间都没有,
自己驾车去了好多地方,
是自己从来没驾车去过的地方,
早上7点也,
想打電話问路求救兵都不知道要找谁呢~
那时在想如果哈妮你在就好了,
结果自己就像无头苍蝇到处乱窜,
走错路时~
还真的很不知所措呢*~*
还好最后还是到达了那鸟不生蛋的地方咯,
哈~我知道我行的~呵呵呵~
突然觉得好有成就感呢~~
因为这样也领悟到了一些道理,
当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依靠~~
自然而然就会更坚强~
我发现一个人,让我变得好坚强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