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星巴克的午后- 她的生日


安静的午后,感受着阳光照进大大的落地窗,浓郁的咖啡香,遍布整个星巴克。。
我在默默的为我的死党~晓凤凤庆祝着她的22 岁生日。。嘿嘿。。
午后的阳光下,两杯咖啡,两份糕点,两个人的午后。。
慵懒的坐在星巴克,喝着浓郁的咖啡,嗯嗯,感觉了一下真的很不错下…

就是这位美女生日哦。。我不好意思当面唱生日歌给他听。。哈哈。。

只好躲在这里大声的唱。。。不要嫌弃哦。。哈哈。。
3...2...1... action...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猪” 你生日快乐~哈哈哈。。
希望她事事顺利,美梦成真,心想事成 ~



还不错吧我唱的歌。。嘿嘿。。听出耳油了厚。。呵呵。。
那么称赞我都让我不好意思了呢。。哈哈哈。。。。



~ 蓝莓摩卡 & 巧克力~



~ 巧克力圈圈& 提拉米苏~

后记:我们都会变肥猪。。哈哈哈。。
---> 就是这样。。嘿嘿。。

3 comments:

  1. 呵呵。。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好吃的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2. 平平靜靜的生日~
    感覺也還不錯喔~~ ^^

    祝你的死黨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To:Kiko

    哈哈。。蛋糕还真的蛮好吃的。。
    只是。。。
    蛀牙又多了一点点。。哈哈。。

    To:imjson

    我会帮你带话给她的。哈哈。。他知道了肯定很开心^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