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小胖妞


我的脸越来越圆了
肚肚
.......... 也越来越大咯..........
真的不太想承认~
唉~ ~

哈妮真难得的.....也开口说:“妮妮如果瘦瘦的很好看哦.....”
你可想而知我有多胖了吧~~呜呜呜~~

爸爸也对我和妹说:“你们那两个大肥猪下午凉凉可以去跑跑了哦.....”
不会吧~~~ 我们根本不是猪嘛........我们明明就是牛........哈哈哈哈哈........

归根究底还不是哈妮害的........
呜呜呜........
每次下来古晋看我都带我去吃宵夜·........
不肥也难........
古人常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哈哈~~~~
而我是:“自古美女难过美食关呢~”

4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哈尼是怕你饿,才带你吃宵夜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才不是呢~
    是他喜欢吃而且每次我不陪他吃他就会说:“能吃就是福~”
    贪吃的我就催眠自己是的~是的~
    无药可救呢我~~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4. 你啊!!!!!害我变肥猪了还笑那么大声.....= =
    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