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爱情?面包?


生活中,总是会有爱情和面包发生冲突的时候,如果不得已,只能择其一,另一个今后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得到了,你会选择哪个呢?

这个问题就好像问我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啊?”我真的无法给予百分百的肯定的答案。。
因为面包和爱情在我生命里都是缺一不可的。。

可若真要我选,我会选择爱情。。哈。。看到这里你肯定会说我小女人之心,了。。你们都错了哦。。

我只是觉得有了面包,一个人吃真的很乏味,因为有爱彼此就会为了更好的将来一起努力奋斗。。只为了给另一半更好的未来。。

我不会去选择一个一无所有只有爱情的人,但更不会为了可怜的面包而去选择一个不爱的人。在爱情中,既要感性又要理性,有时候和你相伴一生的不一定是你的最爱,但一定是最合适的,爱情的产生不需要条件,但维系确实有着苛刻要求的。
你们觉得呢?

4 comments:

  1. u are right..
    sometimes love is just very reality things..
    forever is just too far and not easy..

    ReplyDelete
  2. 哈哈。。所以我们都要为彼此的幸福努力哦。。加油加油!!!
    ^______^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见!
    不久前才刚刚发现你有部落格 :)

    ReplyDelete
  4. To: chubikia

    嗨。。真的好久不见了哦。。
    哈哈。。既然发现了,
    以后要多来冲冲人气哦。。哈哈。。
    ^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