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微笑吧!朋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次心情低落时,
阅读何权峰的书变成我的习惯了呢~
久而久之阅读何权峰的书变成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所以,
我要把他的书介绍给所有心情不好的你们哦~


他在【微笑, 生命的活泉】说过,
微笑的表情,
可以感受生命中每一刻的丰富与喜悦;
乐观的心情,
足以抵挡生命中每一次的挫折与打击!


微笑吧! 朋友!
婴儿诞生不久,
不需指示,
便自然会发笑,
为何你还要愁眉不展呢?

如果将快乐比喻成天气,
当苦恼遍布你整个天空时,
要记得,
微笑就是躲在云层后面的太阳,
赶走乌云,
拨云见日,
为自己寻得生命的活泉~

快乐其实并不需要达成目的,
也不需要完成梦想,
要就让现在的心情快乐起来吧!
去好好欣赏每一个东西,
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
用心去感受让自己快乐的时刻吧!
一片枫叶,
一杯咖啡,
或是一个能让你微笑的人~

所以大家要加油咯~

4 comments:

  1. 来笑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白痴呢我~
    自己大笑~~~
    (*^__^*) 嘻嘻~~

    ReplyDelete
  3. 我们也笑了。。。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4. 可以把那么好的书分享给你们知道~
    我真的好开心呢~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