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所谓的前女友


真不懂那女人的脑袋到底装什么~
我想肯定是浆糊~
真的气炸了~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的人~
你以为你是谁?慈禧太后?
不对不对~我想用潘金莲形容你比较贴切~
你凭什么叫我妮妮载你去这里那里?
还有你三更半夜不睡叫我哈妮去你家做什么?
寂寞难耐吗?那就叫鸭吧~
你难道都没有自尊的吗?
我妮妮都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了~
你还一直打一直发信息来打搅他~
你有那么缺爱吗?
你难道不知道你很烦吗?
请你给自己留一点面子!!!猪脸!!!
我真的很不想那么说你~
有失身份啊~
我们都在一起都快两年了~
你还阴魂不散~
到底想怎样???
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请你不要“给你开水你不喝,喝尿水!!!!”
那么久我都不曾去骂你,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和你一般见识,降低身份~~~
请搞清楚你只是我男朋友吃过了不想再点的菜渣!!!!!

6 comments:

  1. 你好凶哦。。怕怕。。
    哈哈。。
    别气嘛。。
    最重要你们的爱稳定。。
    一切就不用怕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气疯了~
    只好在这里发泄一下咯~
    你说得对~
    我是信任我哈妮的~
    只是我不喜欢她这样~
    趁我不在时找我男朋友~
    (*^__^*) 嘻嘻~
    骂了心里舒服多了~

    ReplyDelete
  3. 放一百个心吧你...嘻嘻

    ReplyDelete
  4. 妮妮才没担心呢~
    只是不爽~
    (*^__^*) 嘻嘻~~

    ReplyDelete
  5. 好大的火呢~~
    救火啊~~救火啊~~
    部落格失火了~~
    嘻嘻~
    看了我的留言笑笑吧。。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哦~~
    我真的笑了呢~~
    哈哈哈哈哈~~
    ^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