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端午立鸡蛋 呼呼~



今天中午时分,室友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生鸡蛋。让我试试,
他们对我这些小把戏很不屑哦。
鸡蛋欺负我,立了几次不成功,他们转身回房了。
留下我,对着那个蛋,大眼瞪小眼。
尝试了N百次之后,仍然失败了。
我在想是不是鸡蛋太冷也表面太湿了呢,
鸡蛋始终立不起来,懒洋洋地躺在那里。
不知是因为我没有耐性,还是这次立蛋的时机不对?
因为,忽然又想起有人说,必须在立春的那个时刻才能立蛋成功。
我想是时间未到吧??哈哈!!自我安慰~~
N 百次不行,那就试试O 百次,哈哈~
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真的把鸡蛋立起来了~~
历史性的一刻~~12:09pm !!!要永远记住这一刻~~
传说中能在这一天把鸡蛋立起来,将会获得一年的好运哦~
嘿嘿~~超兴奋的~~我迅速的把他们叫来看看炫耀一番~~
(*^__^*) 嘻嘻~~
大家不妨试试看哦~~~

12 comments:

  1. (*^__^*) 嘻嘻~~
    端午节快乐哦~~
    没关系~~明年端午我们再一起试试吧~~
    ^_____^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没试。。
    那个时间做猪了。。呵呵。。

    ReplyDelete
  3. (*^__^*) 嘻嘻~~
    明年端午可以试试哦~~

    ReplyDelete
  4. 我没有试过耶~
    很奥妙哦。。哈哈。。^^

    祝你端午节快乐哦。。呵呵~

    ReplyDelete
  5. To: Venus and Shermen
    明年肯定要试试哦~~
    (*^__^*) 嘻嘻~~

    To:仪仪妈咪
    哈哈~
    我也试过好多次才成功的呢~
    (*^__^*) 嘻嘻~~
    明年要在试试哦~
    加油~~ ^____^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

    自从弄丢了电话后就失去了你的电话号码。只好在这里给你祝福:)

    ReplyDelete
  7. 谢谢你哦~
    好开心哦~
    你居然主动跟我联络~
    (*^__^*) 嘻嘻~~

    ReplyDelete
  8. 我相信啦~但是你可以去買來吃啊~~ ^^

    不是說立春嗎?
    端午也可以噢??

    不過還是覺得立春比較貼切~~
    立春~~站立的雞春~~哈哈 ^^

    ReplyDelete
  9. 我才吃的~~
    过了端午才吃~~
    不算太迟吧~~
    哈哈~~
    立春时再试试~
    到时就有站立的鸡春了~~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