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三个小瓜出海钓鱼记 Part 1



这三个小瓜因为隔天要出海钓鱼兴奋得睡不着觉呢...一整晚追看钓鱼秘笈的光碟...结果,早上起来赖床了...哈哈...活该...托我的福,我把他们都吵醒了...不然...呵呵...



他可是首次出海垂钓呢...哈哈...出发前先来个检查工具下吧...他已迫不及待了呢,还练习了“薄冰垂钓技术呢...哈哈...又哪里冒出来的DIGI黄人,哈哈哈...是【哈妮】在试穿他的雨衣呢...大家看到了吗?后面有个闲人在等他们...快啦...
【学辉和阿超】

嘿嘿嘿嘿...出门了...今天天气阴阴的,天空上飘着朵朵乌云,可他们还是怀着愉快的心情,开始了期待久的出海钓鱼行动。。出门前大家先来个演戏吧。。哈。。
偷偷的告诉你们,阿超的pose有点像在操步呢,哈哈..如果他知道我那么说,肯定会说,你懂个屁,我是在认真呢...哈。。
【我和哈妮】
怎么多了个多余的女人在凑热闹?嘿嘿...那就是我,早上七点多陪他们起来发神经,伟大吧...我也那么觉得... 其实是他们不要带我去,神啊...天理何在啊...女人就不可以出海钓鱼吗?呜呜呜...我要去我要去...我都准备好了呢...你们于心何忍呢?丢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哈...结果他们还是没带我...blek ...blek ...blek...我也是讲爽而已...(欠打)(后续)

p/s:后记,老天求你行行好吧,雨下了整天,可以停了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