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失去了什么?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我一直以为我真的可以左手友情右手爱情。
最终自己得到了一份爱情,却失去了友情。
我既不可能为了友情而牺牲爱情,也不愿因为爱情而失去友情,实在是左右为难,进退两难。
朋友都很少找我了,以前没男朋友时,时间到朋友都会找我,感情好的不得了。
现在有了男朋友,他们几乎都没找我了,见面也没以前那么亲近了。

现在的我,在爱情里不给任何隐瞒,与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冷落了友情,心里眼里只有自己的男朋友,看不到曾经形影不离的友情,看不到友情的谅解……是这样的吗原来是这样的吗……?

我的友情现在也变了样子。不找你的理由是希望你快乐着高兴着,不打扰我跟他的二人世界,体谅我来之不易的爱情?还是该说我重色轻友,不分青红皂白的眼里就只有他圣旨一般的要求?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个坚强的人。因为害怕失去。逼迫自己练就一颗麻木的百毒不侵的心。那样,就可以冷眼看任何人的离去。不会轻易去付出自己的真心,不会太依赖一个人,这样的我,好寂寞……

3 comments:

  1. 别想太多哦。。
    其实不逼把自己的心练到像麻木。。会很辛苦的。。
    应该全心全意去爱。。至少曾经拥有。。
    友情和爱情真的很难平衡的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To:Kiko cHan

    有时真的很失落咯。。以前每次找你的朋友突然间很少找我了。。
    也许,得到一些东西也要牺牲一点东西才公平。。哈哈

    To:Funky Nia

    嗨。。要常来我家坐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