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杨氏鳄鱼场半日游


呼呼。。
今天我,哈妮,学辉和湘芸突然心血来潮跑去参观杨氏鳄鱼场。。
新建后都好久没去了。。
算算有七年了。。{
哇。。不算还不觉得呢。。}

我们真庆幸因为我们正好赶得上鳄鱼喂食的时间。。

{ 吃到?吃不到?吃到?吃不到?}
{不至于吧。。跳那么高还吃不到..}

o(∩_∩)o...哈哈。。
这只大黑熊把学辉吓了一大跳呢。。
他还以为黑熊要爬上来攻击他呢。。



{有那么冷吗?别压我啦!!不知道自己肥哈?}


【蟒蛇和鳖】
哈哈。。我对鳖许愿让我在麻将桌上BIT十次,
不是
很过分啊小小的愿望】
【那个臭学辉笑说我一定打枪十次】
【臭人臭人。。果然打枪了啦!!!】
【鄙视你!!臭鳖骗了我十仙,
没让
愿望成真,怎样打算现在?】

【鳄鱼的骨头

这只鳄鱼流传着令人心酸的故事,
他吞噬了一个小孩

给受者家人留下永恒的痛。



【鸵鸟兄】
没事把颈拉那么长干嘛啦。。


【有火的鸡】

【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bell..圣诞了?
火鸡好好吃哦也。。。】
【醒醒吧白痴!!】
【我开玩笑而已。。要那么认真吗?】


【孔。。
孔。。孔。。雀】
天啊!!
孔雀开
后面是空的,
我一定是在做梦,
幻想破灭,催眠自己”

“偷偷告诉你们这里的孔雀不能看的!!
尾巴居然没有毛,
为了避免你们吓到我只拍前面,

够体贴吧
我。。哈哈~”

【无尾鳄】
天生的残缺
~
【 上帝啊。。你开什么玩笑。。把尾巴还我啦。。】


【南美洲青龙】

【偶是鳄鱼的bRotHer,南美洲青龙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 * * * * * * * * * * * * * * * * * *

o(∩_∩)o...哈哈。。
少运动的后果,【哈妮】走得上气不接下气。。

而且这里不是普通的臭。。
还有好多动物都没拍到哦。。
有机会。。大家自己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