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又来了


病的日 又接近了,我不喜欢医院。每当穿过长长的走廊,嗅着医院独有的味道,我就会感到非常苦闷。我觉得,那会 让人有种人难以窒息的感觉,在其中,还弥漫着寂寞、痛苦、绝望……当然还有少许的希望。但我没得选择,我每年都要回来一次。拿一大包的药,然后让它发黄。一个人看医生,一个人等待拿药,一个人痴痴的等待几个小时,看 着和我一样心脏不好的病人,别人都有人陪,但。。我只有自己陪自己。。每当医生问起:“一个人吗?家人没来吗?”我都会笑着回答:“是啊,一个人。”“真乖噢。。”他都不知道因为他这句话,我回家的路上都会寂寞到哭。。
我还曾经个人从家乡坐上凌晨四点的巴士,来到这个我不得不来的地方,拿好药又自己坐三个小时的巴士回家,也许是我从小就给家人一种我很坚强的感觉吧,所以每当我看病他们也没说要陪我。。我这算是坚强还是逞强呢?呵呵。。我不懂。。坚强也好逞强也好,谁在乎?


6 comments:

  1. 别想太多哦。。
    要加油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你很勇敢,也很坚强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呜呜呜。。
    害我好感动啦。。

    ReplyDelete
  4. 妮妮对不起...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我真的很没用

    ReplyDelete
  5. 妮妮~
    你不要那么说啦~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的~
    你对我已经够好的了~
    ^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