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小可爱就是这样的爱着哈妮


虽然没对你说过,我的心里话,可是:
小可爱就是这样爱着你的哈妮,

爱着那个在我咳嗽,伤风时还坚持喝我喝剩的水的傻瓜。。
还敢敢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我的身体才没你的那么老爷,哈哈”
p/s: 结果,当天就病倒了。。哈哈。。


就是这样爱着你,
爱着那个在我伤心,流泪时比我还难过的傻瓜。。
握着我的手说:“想哭就哭吧” 结果我就真的那么不客气的大哭了起来。。哈哈。。

就是这样爱着你,
爱着那个在我生气时总是会不知死活的坐在我身旁,哪怕我一句话也不说。
轻轻摸着我的头发,等我发牢骚。。
p/s: 结果,真的就被‘炸弹’砸到了。。

就是这样爱着你,
爱着那个在我考试时为了叫我起床,怕睡不醒而整夜没睡
的傻瓜。。
叫醒我后,才敢小睡后就要起来做工的傻瓜。。
p/s: 结果,当天睡了一整天。。没做工哈哈

就是这样的爱着你,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
虽然你不懂浪漫,

可在你身边的我是幸福的。。
这一点我确定。。
这辈子啊 ,我就这样中了你的毒呢。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甜蜜甜蜜。。

    ReplyDelete
  2. 哈哈,谁那么幸福被你爱,
    爱的宣言哦...
    加油,初次到访,以后再来哦

    ReplyDelete
  3. 嘻嘻……
    听你们那么说,我都脸红了呢。。(*^__^*)
    大家要一起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