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花园城市--新加坡の克拉码头

终于,我有空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上个月和宝贝去了新加坡度假现在才更新,
哈!!我就是那么有效率的博客!!

2010 年的新加坡【热带圣诞节】是以【甜蜜】为主题,
从15/11/2010 就开始热闹到 2/1/2011.
就在平安夜新加坡我来了。

这肥婆在我们从关卡一出来就像我们 SAY HI!哈

在新加坡过平安夜最热闹的莫过于
乌节路【Orchard Road】
和克拉码头【Clark Quay】了,
我本人是想去乌节路可是。。。

最终。。
我们去看了
克拉码头,不过也不错^^

霓虹灯下的克拉码真是风情万种
克拉码头永远不乏新鲜玩意儿,
各式各样的酒吧和餐厅。

平安夜的克拉码头人山人海

我们去了【月】倒数

Live Band 的主唱很帅。。
非常有幸的和帅哥一起倒数~哇咔咔

诊所【Clinic】设计的酒吧

【Clinic】的椅子是轮椅

装酒的点滴

我和哈尼在【Clinic】的合照

离开酒吧后,我们沿着河走,
我们欣赏了高空弹跳【G-Max Reverse Bungee】一下,
自己没敢尝试,很惊险刺激,
好像随时都会“撞条”哈哈

新加坡。平安夜
我们走累了,就叫了辆德士回家,
真的很不划算,因为由于是圣诞夜的关系,
过了12点德士费都是双倍,
虽然贵不过那晚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