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花园城市--新加坡の圣淘沙名胜赌场


【梦之湖 - LAKE OF DREAM】

前来赌场做贡献的5个小傻瓜~
(*^__^*) 嘻~

新加坡今年最高的圣诞树非圣淘沙莫属了~

【糖果树】害我看了都好想采来吃呢~

以圣淘沙所有的景点相比,人气最旺的就是赌场了。
圣淘沙名胜赌场设在豪华的商业城的地下,
金碧辉煌的大厅内,赌客云集,五花八门的赌具,
一共分成三个赌区,一个是特别设立给新人,
一个是旅客禁烟区,一个是旅客抽烟区,
这边声色犬马,哪里电光火石,金钱如潮水,
哗地流来,轰地涌往。

圣淘沙名胜赌场门口停了四辆跑车
这辆小红是我最喜欢的~
开封跑车驾去兜风一定超赞的吧~
~\(≧▽≦)/~

哇塞~全部都是钻石吗??(⊙_⊙)?

我们外国人凭护照直接进去,
新加坡人则要还门票费一百块新币,
所有,哈可怜的新加坡人还没赌就先输了一百块。

今晚,我的目标就把它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驾回家。
等着瞧~哇咔咔

名胜赌场入口处的圣诞树
红咚咚的我喜欢,哈应该会让我鸿运当头吧~

身为赌鬼的我,怎会错失良机呢~嘻嘻
小赌怡情嘛~
完后感言:千万别想占赌场的便宜!!
我的一个朋友输了新币五百,
这就是赢了想再赢,输了想翻盘,哪里收得住手啊??
这就是为什么澳门赌王总结其人生时会说“不赌为赢”
真的没错,我们局外人,何必去赌场做贡献呢?

贡献完毕我们就去【如意】享用我们的宵夜。

其实,我发现了一个很不好的风气,
因为虽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
还是有好多妇女在里面赌老虎机,
难道省吃省用,省买菜钱就是为了半夜来这里喂老虎吗??
这真是悲哀啊!!!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