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的心很乱,
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
很多个朋友的名字从脑海飘过,
居然没人能相信,
心里其实很害怕,
怎么办.........................
心里觉得很烦,很累,
我一直在想,“如果” “万一” “不幸的话”有那么一天,
我该如何是好???
我需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神啊~给我一点勇气~
再给我多多的幸运~
希望一切只是我多心~

2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咯。。。不要用“如果”来扰乱你的思绪哦。。。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的“如果”成真的话,放心,我们这一群朋友一定会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度过你所有的“如果”,“万一”和“不幸”的。。。而你的哈妮也会永永远远的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咯。。。放心噢。。。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关心^^
    一切都决解了~
    是我太多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