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爱的宣言




我们常常问别人:“你幸福吗?”
也常常被人问:“你幸福吗?”
什么是幸福??你想过了吗?

如果有天哈妮问我:“在我身边的你觉得幸福吗?”
而我会甜滋滋的说:“在妮妮身边的我觉得好幸福

因为每天早上起来,还能听到你的声音就是幸福的

p/s: 因为知道你还活着~~哈哈~~谁叫你,
每次早上打电话给你,你都是很不耐烦的说:“啊....做么?”
明知道你很忙,我会不知死活的说:“妮妮,我想你~~”
让你哭笑不得~~嘻~~

因为每次出去吃时,你都会牵着我就是幸福的

p/s: 哈哈~~其实是妮妮若忘了牵我的手,
我就就故意慢慢走,他就明白了~
然后就牵着我的手,开开心心的去吃了~嘻嘻~~

因为你会坐巴士下来,陪我驾车回去就是幸福的

p/s: 哈哈~其实是我吵着要你下来看我~~





【爱你一万年】
这是你跟我说过最土的甜言蜜语,
可是我好喜欢呢~~
呼呼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6 comments:

  1. 幸福到漏油了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幸福有时真的很简单。。
    可是往往在幸福中的我们没察觉。。
    总是在幸福失去的时候才领悟一切。。
    加油哦。。一直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3. To:feiyifan

    嘻嘻~~
    你也要幸福哦~~
    啦啦啦~~~

    To:Kiko Chan

    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祝你跟你的 boy boy 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4. 嗨哟~真的超幸福哦~
    超甜的~ ^^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和你的ah Di 也要甜甜蜜蜜哦~~
    然后快点读完书,做他的新娘~~
    呼呼~~

    ReplyDelete
  6. your bf is so lucky to have you... very nice blog! will visit you more oft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