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浸猪笼,以谢天下!


时间已经是晚上一点多了,
看着桌上一堆纸还有厚厚的课本,
想到那即将到来的考试,
地狱式的生活--难熬的两个星期就要开始了,
顶着很爱睡的心情,
硬着头皮看company Law,
一大堆的生字,名词,
天啊!!到底是谁创造的,
真该把他浸猪笼,以谢天下!!!哈哈哈哈~~
真是苦了我们~~~
真的好希望我这次可以通过所有的考试,
不然何时爸和妈才能看到我毕业,
以我为荣呢~~
加油呢~~
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每次考试好像几乎都要把我杀掉了~~
呼呼呼~~好累~~
如果可以不用想了,多好~~
好了发完牢骚又要用功了~~
company Law 我来了~~

此刻有哈妮陪伴,该有多好?其实偶尔真的好需要温暖的拥抱

6 comments:

  1. 加油↖(^ω^)↗
    我想没人喜欢考试吧~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对啊~~考试超讨厌的啦~~
    (*^__^*) 嘻嘻~~

    ReplyDelete
  3. 妮妮...你要加油喔...妮妮全部及格的话..我请你吃大餐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还嫌妮妮不够肥吗?
    坏人啦你~~害人家超感动的~~
    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5. 冇阴公,有人因为你的考试要浸猪笼~~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__^*) 嘻嘻~~
    不过他浸猪笼应该会很多人很开心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