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远距离的恋爱,单身的生活

远距离的恋爱,单身的生活
这句话超适合形容我此时的心情。。
没有身陷其中根本无法了解相思之苦吧。。
我好不喜欢这种恋爱方式。。
感觉像是在谈恋爱。。
可却过着单身的生活。。
生病时希望他可以在身边,
但他却无法第一时间守在你身边。。
有时夜里寂寞会想他想到哭,
他却只能透过电话说:
【妮妮,别哭了以后我们有自己的家就可以每天见面了】
呜呜。。该死的!!!太感动了,呜呜呜。。。害我哭得更厉害了。。
我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一份信任,
只要彼此相信对方,我想我们很快就可以熬过这些日子。。
加油加油!!
【幸福万岁】……^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