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献给我的好友【祝福她】

看过你的部落格后真的觉得好内疚,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都没发现你的心事。。。
我最近看了一出戏-【败犬女王】好想和你分享噢。。
好想对你说
如果你无法像【无双】那么坚强,就承认自己其实没那么坚强吧,在你需要肩膀依靠时,我一直都会在这里。。
因为我真的不想你变成【如卡斯】所说的【太强悍,太疏离,太自我,太爱学业,嘴巴太紧的鳖女】噢。。。
不要像【无双】那样受了只会躲起来疗伤。。你不如就勇敢承认其实你很脆弱好了,
因为就像如卡斯所说的【摇尾乞怜也没什么不好,因为你值得,值得被真心对待】噢。。。
在此我希望单身的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____^



记得
【谁说单身就是败犬 在我心里你是女王】

2 comments:

  1. so touch, 你要害我哭哈?哈哈o(∩_∩)o
    谢谢你,放心,我会好好的。

    ReplyDelete
  2. 哈哈~那就好~
    加油哦~~
    我相信没有他的日子你肯定会过得更好的~
    不要再留恋那不堪回首的恋情了~
    加油加油!!!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