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寂寞因为没有你



我又回来了【古晋】,这句话也意味着寂寞的开始,回去短短的两天,真的很不想离开那个有你的城市。
讨厌的寂寞,滚啦!!!

在这里好寂寞:
早午晚饭时,我都一个人。。
晚上睡觉时,冷了只能抱狗狗。。
闲逛书店时,好想把所有垂钓的书都买下。。(送给你)
去逛超市时,没有你牵着我的小手。。
美丽的时候,太远你看不见。。
憔悴的时候,好彩你离得远。。
开心的时候,你听不到我笑得很大声。。
伤心的时候,你看不到我得很委屈。。
空闲的时候,用很多时间想你。。
每天睡前,竟然想你更多了。。

下次我们见面时,记得抱抱妮妮被寂寞虐待过的身体和亲亲妮妮被寂寞停留过的额头哦。。
我在期待着。。

p/s: 这些日子寂寞也来袭击过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