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我怎么了??


有点累到快忘了我是谁的感觉,
其实头脑很沉重,

塞满了法律的条文,
读得晕头转向,
再也装不下任何东西了,
最近常常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眼睛很酸痛,
干干的涩涩的,
我是怎么啦我???
刚刚又打电话给哈妮,
乱发脾气,
我还哭了,哭得稀里哗啦~
因为压力,更因为寂寞我哭了,

刚刚我打电话给至少5个朋友邀他们共进晚餐,
结果他们居然全都回斯里阿曼了,
居然集体放生我,
呜呜呜呜~

很想答应朋友明天的邀约去狂欢一晚,
因为明天她会从斯里阿曼下来,
要不要去呢??
算了明天再决定吧~
也许我真的应该去狂欢一场,
放松一下,充充电,
不然应该会读到走火入魔吧~~
就是像这样--->

5 comments:

  1. 我最讨厌考试时期,
    那个时候的我肯定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那个时候才会知道,
    原来睡觉是人生最享受的时候~哈哈!

    你可能压力太大了,
    好好让自己休息一下,
    休息后,再来拼。 :)

    ReplyDelete
  2. TO:PEGGY+CINDY

    对啊~超讨厌的考试的~
    幸好我哈妮现在不在我身边,
    不让看到我的鬼样子肯定吓跑的~
    哈哈~^_^
    你说的没错~
    考试期间最想念的居然就是睡觉了~
    嘻嘻……那好吧~
    明天我就出去放松心情~
    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
  3. 放松心情....
    明天快快乐乐去玩一天...

    再回来冲刺过......
    加油!!

    ReplyDelete
  4. 朋友啊,我有种心疼你的感觉。。因为你这样,实在很可怜。如果我有在,你不用怕没人陪你吃晚餐的。不知怎么安慰你,希望我的留言可以让你开心点,,

    ReplyDelete
  5. TO: VAVA+SUKII

    谢谢你的鼓励~
    那今晚我就不客气了~
    疯狂去玩一下~
    哈~回来再冲刺~

    TO:阿秀

    谢谢你阿秀,
    哈哈~看到你的留言害我很感动啦~
    更想哭了~因为你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再次谢谢你朋友,
    因为你总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哈哈~就像那年我生日~
    也是因为你和 KIN YII 我才不孤单~
    陪我吃饭,看电影,还我送我乌龟娃娃~
    哈哈~当然还有那捶背的乌龟~超好用的~
    最近我回想起很多以前我们的快乐时光~
    超想你的阿秀~~希望你在那里一切安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