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桌球运动是很健康的,OK!!

以前的我,觉得会打桌球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哈~因为我觉得桌球场到处都乌烟瘴气,到处都是三教九流的人~
而且,更是学生们逃学的好去处~流氓更是处处可见~
这是【斯里阿曼】的桌球场给我的感觉~
千万千万千万........
别怪我哦~因为啊在我的家乡的人思想很守旧~
如果有女生去桌球场肯定会被认为是不三不四的女生呢~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踏入【斯里阿曼】的桌球场半步~
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免得招人话柄!!!



后来的我真正的认识了桌球,那是因为哈妮是个典型的桌球迷,
我从一窍不通,到现在对桌球规制了如指掌呢 :-)
我还时常在旁边帮他们记点数呢~



这是桌球的排法,15粒红球,6粒颜色球和1粒白球。
入球的次序为:
全部红球各自(1点),
黄球(2点),青球(3点),棕色球(4点),
蓝球(5点),粉红球(6点)&黑球(7点)



不过不过啊我还是没有踏进我家乡的桌球场半步,
我只会去【古晋】的桌球场~
每次,哈妮下来看我肯定会到【Champion Snooker Centre】报道的~


没有我在他身边的日子,
他每天晚上的消遣,都是去桌球场报道~
嘿嘿~看过了【桌球天王】更甚,
简直是郑少秋上身了呢~更加着迷~
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小傻瓜坐在沙发看自己的爱人打球~
我还等到睡着了呢~~厚厚~~



【结论】:不要再说去桌球场的女生不三不四
小心我扁你哦~嘻嘻嘻~~
打桌球可是很健康的运动oK !!!

6 comments:

  1. 说的对!!
    【斯里阿曼】的人一定会那样想的。。
    有时也真的很无奈~
    我只有到夜店才会打的,(我在诗巫是比较坏的)
    不过啊,都是乱打的 XD
    白色不进洞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o:Cindy+ Peggy

    嘻嘻……
    那么晚了还没睡吗?
    哈~~你比我厉害呢~~
    因为啊...
    整堆红球在一起我的白球都没动到呢~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o(∩_∩)o...哈哈我觉得我们两比较惨哦。。。每次都是我们等哦。。。哈哈。。。他们陪我们买一点东西就等的不耐烦咯。。。o(∩_∩)o...哈哈。。。

    ReplyDelete
  4. To:huiyun

    对咯对咯!!
    桌球场简直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呢~
    每天都 Ah sOnG ..Ah sOnG ..Ah sOnG..
    气死人了~~
    嘻嘻…只有我们而已肯那么等他们~
    换成别人~呵呵呵!!!
    睬他们都傻~~嘻嘻嘻~~

    ReplyDelete
  5. 男人也是要有一点男人的时间嘛,不是每个男人出去玩就一定是玩女人的嘛。。如果是的话那就要问你们女人了咯。。不过我的妮妮对我很好很好,可是就是脾气不好。。不过呢我不会去玩女人的啦,反而让我越来越爱你了。。。

    ReplyDelete
  6. To:Honey

    知道了啦~~
    你很坏厚,话中有话:-)
    我知道了啦~
    妮妮会改掉我的坏脾气的~~
    让你看看温柔体贴的我~
    哈哈哈哈~~
    我也越来越爱你了~~
    honey: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