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花园城市--新加坡の 美食篇


在新加坡的这些日子,
我们最长来吃东西的地方就是勿洛巴士站,
我最喜欢喝这一摊的甘蔗水了~呵呵

福海咖哩米粉是我吃过的咖哩中最好吃的,
直到现在我还年年不忘呢~
够味,够辣,够香,
最适合不过我这喜欢重口味又挑食的人了~

去皮的白斩鸡,清爽可口又不失鸡味,
浓浓的椰浆味和咖哩为汤低的米粉,
典型的南洋风味,我简直爱死了~

和记的福建面也是我的最爱~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福建面,
它就让我深深地爱上了,
真的超好吃的.

福建面是使用粗大的黄面配上猪油,
菜心,猪肉片,和虾等材料炒出来的.

勿洛的咖哩屋

在勿洛美食中心我特别点了蔬菜咖哩,
还不错,不过身为肉食动物的我还是最喜欢咖哩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