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合艾之旅【Hatyai】四日游(Part 2)


相信每个来过泰国的人和我都会有同感吧~
【泰国人很爱他们的国王哦】o(∩_∩)o...
因为不管你走到哪里都会看到泰王和皇后的照片。。





【合艾】战利品~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噢。。呵呵。。


偷心贼。。【哈妮】送的。。哈哈。。难到他想偷我的心。。不给不给。。

博士巫毒娃。。

小小巫毒娃。。我的最爱因为够稀奇古怪~哇咔咔

泰国手工包包。。爸爸说这包包像和尚布施时用的。。讨厌。。

泰国手工零钱包。。

泰国手工鞋。。他们说是野人才会穿的。。
哈哈我就是那野人咯。。bLEk。

channel 标志的高跟鞋。。

拖鞋才【泰铢99】而已叻。。
泰国果然名副其实~购物天堂吧。。怎样我的收获多吧。。

呵呵。。可是,是有代价的啦。。
因为回去后我们都可以去拍【黑人牙膏】的广告了哈哈哈。。
因为泰国的太阳可不是普通的晒呢。。

p/s:我们都变成小黑妹小黑弟了。。呜呜呜。。

1 comment:

  1. 你好!我正在找合艾的资料,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Wow! 买了好多战利品!! Keep blogging! 有空来我家坐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