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好想它【Jackie】

刚刚看完了【Jackie】的个人相簿之后,突然间特别想念我家的【Jackie】呢。。呜呜呜。。
有一个星期没抱它了,超想念的。。
哈。。每次回去它看到我总会一直伸舌头舔我的脸,绝对不放开的那种哦。。o(∩_∩)o...
我也不是自私鬼啦。。哈哈。。让大家看看我家的小霸王~



那是【Jackie】的专属玩具噢


它在咬我的绑头带啦


亲密合照。。(*^__^*) 嘻嘻……


爱睡了啦。。


吃太饱了。。huh。。


装可爱~哈哈


睡着了。。ZzzzZzZ。。


骂你骂你。。我要去坐车。。

可爱吧~~哈哈~你们羡慕不了那么多了。。啦啦啦。。

2 comments:

  1. Jackie 好可爱哦~~
    我也好想养一只呢~~
    不过好贵呢~~

    ReplyDelete
  2. 是啊~~
    差不多花了 RM 480 哦~~
    不过这只狗是我姐夫买得~~
    (*^__^*) 嘻嘻……

    ReplyDelete